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18-04-02 10:1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29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姚毓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曲思伟到会全程督导。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主持。

会前,全体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并广泛听取和收集了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首先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根据学校要求认真组织相关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同时围绕“六个方面”的内容,就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嵇艳鞠、王言章、刘长胜、葛晓野、周伟、孙忠的发言开门见山,以问题为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督导组组长姚毓春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第一个民主生活会,对今后学院的发展与吉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有着重要作用。在批评环节,班子成员能够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对事不对人,能够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中肯的意见。同时,他对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王爱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做出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够敞开心扉, 使院领班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全面提高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政治素质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同时此次民主生活的顺利召开对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业务能力,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