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工会职工之家启用仪式暨2018年教工乒乓球、台球、器械力量比赛成功举办
刁庶 发表于: 2018-04-02 10:11  点击:

   为了更好的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的投入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328日举行工会职工之家启用仪式暨2018年教工乒乓球、台球、器械力量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院教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整个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既检验了体力与耐力,又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活跃了教工的业余生活。在比赛中,大家以赛会友,展现了我院教工的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特别是力量器械比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张冠宇与刘名扬老师的力量对抗,彰显了青春活力、“永争第一 永不放弃”的仪电精神。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职工之家的顺利启用,为我院广大教职工提供了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放松心情、交流思想的场所,保证大家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