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刁庶 发表于: 2018-03-30 09:15  点击: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展示我国发展成就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于32日在全国首映。2018323日下午1430,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长春红旗街万达影院观看电影,学院副院长刘长胜,仪器系党支部书记陈晨,仪器系党支部副书记赵静及仪器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龙云等同志到场参加。

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书写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使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通过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沟通渠道,强化了感情纽带,为下一步深入交流、紧密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在感受祖国繁荣发展的同时,更加坚定信念要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