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拥抱春天,健康徒步行”活动
刁庶 发表于: 2018-03-30 09:12  点击:

2018年春季新学期伊始,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2014级本科生毕业设计如火如荼地进行,春季学期开出的实验课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各种实践课程都按照教学计划按部就班地开展,本科生实验室每天都在正常运转。在保证正常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实验中心党支部合理安排时间,本着“业务工作正常运行,党建工作稳步推进”的原则,开展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拥抱春天,健康徒步行”活动。

2018323日,实验中心的党员同志们齐聚御花园,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春的脚步,开始了环御花园的“健康徒步”之旅。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舒展筋骨,边走边畅谈,互相交流近期学习了解的党的一些政治思想,互相学习,深刻领悟;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探讨,大家互相交换了经验和心得。徒步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进行着,不知不觉已经走了一圈,可是大家的兴致还是很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仅锻炼了身体,有利于健康,而且对大家的思想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多多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丰富大家的组织生活,同时加强党员间的交流,在业务上和党性修养上得到提高。

最后,徒步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党员活动的到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