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研究生孙超凡、刘博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参加学术会议
发表于: 2018-03-27 10:10  点击:

国际数学地球科学协会IAMG主席Jennifer邀请并全额资助我院硕士研究生孙超凡、刘博于2018318-24日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参加数学地球科学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地球科学、数学地质、地球化学、GISIT等领域展开广泛学术研讨,孙超凡作题为“A new Tool for Chinese Geological Data Conversion Based on GeoSciML4.1”报告,刘博报告题目为“Design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for Lithium Resources of Brine in Chinese Saline Lake Based on ArcGIS”。两位同学与参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表达流利、自信,展现出良好的吉林大学仪电学院风采,获得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

另有多名来自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成都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学生参会。两名同学与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建立了联系,为后续提升科研水平与合作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