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雷锋”精神星星之火,传“仪修”服务专业之道
发表于: 2018-03-26 15:52  点击: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调动我院学生建设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校园氛围,使同学们成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先行者和践行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35日成立“仪修哥”专业志愿服务团队。

“仪修哥”志愿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秉持着“利用专业特色为社会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的服务精神开展各类专业志愿服务,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成立三天,“仪修哥”官方报名渠道已接收到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共计21份服务申请。在接收到服务申请后,“仪修哥”服务团队也对相关任务以及需要维修的物品进行分配,团队成员也开始对损坏的物品进行维修,并确保在维修后及时将报修物品返还至师生手中。就在最近,“仪修哥”团队将原本已不能正常工作的电动牙刷进行了拆卸维修,充分应用专业知识拓展,对其内部的电路进行调整与维修,解决了之前该电动牙刷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之后又对其包装进行恢复,确保其外观不受影响。

“仪修哥”团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具备专业特点的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对社会的奉献意识,提高了我院学子利用自身专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