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巾帼建功”先进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表于: 2018-03-08 19:26  点击:

201837日,我院多位老师、学生出席我校妇委会组织举办的吉林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并接受表彰。

201712月吉林大学开展了“巾帼建功”先进评选活动,经过基层党组织民主推选、资格审查、评委会投票评选,我院实验中心被评为吉林大学2016-2017年度“三八红旗集体”,林婷婷老师当选为吉林大学2016-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千承辉老师荣获吉林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妇女干部”称号,王冕老师、朱美意同学荣获吉林大学2016-2017年度“最美巾帼志愿者”称号,于思佳同学当选吉林大学2016-2017年度“最美女大学生”。

我院受表彰的各位老师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踏实勤勉,积极地开阔视野,与时俱进,探索创新。她们有着丰富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能,在教书育人中更是如春风化雨;不仅能在改革发展的大潮中迎风破浪,还注重在具体实践中展现女性的特有魅力……她们是我院教育工作中的优势力量,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教育事业和妇女工作书写精彩的华章。

我院受表彰的优秀女大学生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与学科实践活动。她们在团学的各项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在学院中彰显着巾帼榜样的力量。同时,她们有很高的奉献意识,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周末圆梦大学,吉大一院导诊、清河街道探望敬老院孤寡老人、为农村贫寒学子送温暖等活动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她们组织策划的“启萌计划”公益课堂备受关注。她们展现了我院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校在“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中快速前进,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希望在我院巾帼力量能够一如既往地大放异彩,奉献韶华,奏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