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03-16 09:40  点击:

2018315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朝阳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主持。

首先,王爱民就抓班子,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抓落实,大力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政工作、抓基层,持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抓特色,创品牌,启动仪电学院党员先锋工程、抓廉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学院氛围、存在的不足六方面做了2017年以来的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汇报。

接下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言章、刘长胜、葛晓野、孙忠分别从科研与国际合作交流、本科教学、行政与工会管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工程中心管理的角度进行述职。

最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总结。她从五方面对学院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回顾。主要从突出学科特色,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面向国家需求开放合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政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工作重点做出了详细汇报。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规定填写了年度考核测评票,同时填写了本单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民主测评票。


  • 附件【DSC_6419.jpg】已下载
  • 附件【DSC_6432.jpg】已下载
  • 附件【DSC_6390.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