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表于: 2018-01-06 14:18  点击:

    为促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院本科生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营造“风清气正 诚信考试”的氛围,2017年1月4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李四光第二阶梯教室召开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针对中心校区两个年级同学开展。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老师、副院长刘长胜老师、学院教学秘书高喆老师、梁冰老师,辅导员张昊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冕老师主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长胜老师认真仔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考试违规的严重后果及处分原则,他用以往同学的教训给同学们举例,让同学们明白,诚信不光体现在考试上,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如果因为考试违规受到处分将会对同学们未来大学生活产生深远影响,刘老师循循善诱,让诚信考试的道理简单明了。刘院长最后还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回到家乡宣传吉林大学。

    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最后作总结发言,王爱民老师通过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吉林大学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再一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学院对诚信考试十分重视,还将开展“风清气正诚信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活动,希望每一位同学时时敲响心里警钟,杜绝考试违规。王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复习备考,并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王书记还对学生假期安全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会议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顺利结束,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同时有效督促学生复习备考,有力地营造出“风清气正诚信考试”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