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表于: 2018-01-05 10:07  点击:

201813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朝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嵇艳鞠作“强化内涵发展,建设一流学科”主题报告,从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行政管理、工程技术团队建设等7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展示了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用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客观分析了学院的优势和不足,并对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学院工作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2018年完成各项工作铺垫好,开好头。

副院长王言章、刘长胜、葛晓野、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孙忠分别就科研、行政、本科教学、工程中心及重点实验室等工作向全院教工进行了详细汇报,分别展示了各自分管工作2017年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刘长胜还就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副院长葛晓野就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从工作举措和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3方面对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对2018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党员先锋工程创成全院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特色品牌;二是秉承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以德树人的理念,坚持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王爱民老师对学院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大会,既是对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同时也是对学院2018年发展前景的展望。新的一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向着建设“双一流”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