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榜样2》
院办 发表于: 2017-11-03 14: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113日,按照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专题节目《榜样》,进一步书写党性光辉,发扬党的宗旨和信念,不忘初心,凝聚前行正能量。

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榜样2》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虽然他们身处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

观看影片后,党员同志们都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坚定的理想信念,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也为做好今后学院行政管理、教学及科研等工作提供了依据和指导。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结合学院各项工作特点,制定符合实际的学习计划,继续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