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院办 发表于: 2017-11-07 10:14  点击:

       2017116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地质宫446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和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习讨论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主持。 

  会上,王爱民首先发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鲜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接下来,与会人员分享对《报告》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报告》的新思想、新判断、新举措、新目标,为中国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使命,从自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全力做好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成绩。

  每名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准备,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班子成员会争做十九大的先锋表率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爱民书记对学院前一阶段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