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李辉来院长一行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院进行学术交流
科研 发表于: 2017-11-01 08:37  点击:
 

2017年10312点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教授、李永海教授、刘长春教授专程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嵇艳鞠教授、科研副院长王言章教授等10位教师及相关博士生、研究生出席本次交流会议。
在地质宫海光学术报告厅330会议室,嵇艳鞠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李辉来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向、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数学学院李辉来教授就其学科建设情况、研究方向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2018版培养方案地学本科生对数学需求进行调研。会议期间,双方老师就多个数学难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多个方面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见解。最后,李辉来教授表示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此次交流感受颇深,对我院在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邀请我院到数学学院进行详细交流。
   此次会议是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合作、增进友谊的交流机会,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共创一流学科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