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两支队伍均闯入iCAN大赛全国总决赛
实验中心 发表于: 2017-11-08 21:48  点击: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iCAN大赛秉承“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10月28日,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吉林分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吉林省共有74支队伍参加,其中有1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我院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中2014级张宇轩、邵晶雅、马天录组的作品助老服务机器人获得省赛一等奖,2015级刘俊麟、陶锦、张欣昊的作品基于Kinect的动态手语翻译系统获得省赛二等奖。他们均入围全国总决赛,将参加于11月24—26日在北京市昌平区三一产业园举行的iCAN大赛中国总决赛。

    此次iCAN大赛是我院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又一次实践,参赛学生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预祝他们在全国决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也相信我院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创新创业实践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