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阳光晨跑·阳光生活——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日之计在于晨
院办 发表于: 2017-06-30 10:2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吸引广大研究生走向操场,走向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仪器工程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17413号周四早上7点在校中田径场准时举行 “阳光晨跑·阳光生活”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晨跑成员是仪电学院2016级部分党员。

大家于早上650在地质宫大厅集合,映着朝阳的第一缕光,一起出发走向田径场,迈着豪迈的步伐向前跑起,本次晨跑圈数为2圈。冬天的脚步已经过去,天气也越来越暖了,但同学们奔跑的步伐依旧热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运动了,心情变好了,也精神起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平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对未来。

生命在于运动。阳光晨跑的目的在于锻炼身体,而身体正是生命的本钱,跑步是人不可缺少的一项运动。我院党组织将持续开展党员先锋工作,在今后多组织大家参加校园马拉松,城市马拉松等跑步项目,增强研究生党员们的身体素质,更好的投入到为党和人民的服务的队伍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