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班导师座谈会议
教务办 发表于: 2017-10-12 09:40  点击:

20171011下午13:30,我院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生指导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长胜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教学委员会主任程德福教授等学院领导和学院各年级班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长胜副院长深度解读了本科生指导教师的日常工作要点,并向大家介绍了本科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征询意见稿)。随后,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班导师们就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与学生如何更好的交流,如何更好的引导学生学习等关键问题,班导师和辅导员都各抒己见。学院领导、有经验的老师也纷纷根据自己的经验给予解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也根据平时工作经验与班导师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王爱民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本科生指导师提出了要求以及未来的期许。希望班导师以培养学生为己任,在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引导学生,做好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