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院办 发表于: 2017-09-12 09:53  点击:

201798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庆祝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在地质宫330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程德福教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光达教授,吉林大学教学督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应吉教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长胜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行政副院长葛晓野主持。

活动开始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教师们送上教师节的诚挚祝福,对教师们又一年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衷心谢意。接下来他对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学院人才培养取得新突破,学生科技实践创新再创辉煌,学院推进党员先锋工程效果显著,学院国内外合作交流活跃等方面做了总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老师的努力工作,学院老师一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工作,这是学院不断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和动力源泉。面向未来,希望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中,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接下来各位教师畅所欲言,程德福教授认为学院参加电子设计竞赛二十周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全体教师的努力密不可分,同时也建议学院采取更多激励措施鼓励更多的老师及同学加入其中,更好的展示学院实践教学环节特色。刘光达教授建议学院开展更多的活动来丰富教师生活,缓解老师们的工作压力。王应吉教授就担任吉林大学督学角度,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学院要注重规章制度的制定,出题、监考、阅卷、评析等环节都要有制度,要切实保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教学质量再攀高峰。

教师节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开始,学院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搭建平台,创造良好的内外条件,为教师的工作生活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