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周琪 发表于: 2024-01-11 18: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校主题教育成果成效,全面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2024年1月10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主持。

会前,各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工作要求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聚焦6个方面重点内容形成了述职PPT。

会上,全体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位党支部书记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工作建议。邱增凯围绕发展“双高”党员入党、“党员先锋工程”立项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