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模拟考试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2-10-11 17:5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2023届毕业生考研成功率,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对即将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子们提供精准服务和有效指导,2022年10月10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在地质宫208教室如期开展。

8: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马姗姗、博士兼职辅导员史博日来到模拟考场现场,向同学们解读模拟考试要求后,考试正式开始。为了让考研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体验考试,熟悉题型结构和考场氛围,本次模拟考试全程安排监考人员,考试时间、试卷和答题卡样式、答题填涂规则等均严格按照研究生考试要求进行,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到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同学们在拿到试卷后迅速进入答题状态,并以此次模拟考试为契机,找出差距和不足。

根据考研备考进度安排,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模拟考试预计开展三期,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备考策略和考试状态,提高应试能力,从而在实战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祝愿同学们考研上岸,花开有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