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本科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于: 2022-10-16 14:06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准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大会直播结束后,驻校教师周伟、马姗姗与本科生党员在腾讯会议交流心得、分享感悟,全体党员心情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时刻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锻炼自己的能力,争做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与会同学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当前,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青年人的手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殷切嘱托,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坚持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共命运,与民族齐奋斗,在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用奉献与责任绘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高思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