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于: 2022-09-17 14:53  点击:

2022916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08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冬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琪老师、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负责人、第七届研究生会负责人候选人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杨冬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杨冬老师对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六届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受疫情影响,研究生会的许多工作由线下转为线上,但是我院研究生会的每一位成员不畏困难,用勤恳敬业的态度,踏实严谨的作风,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杨冬老师同样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的中坚力量能够带领广大研究生锐意进取、奋发图强。

第六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马云峰作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在思想引领、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服务、深化改革等方面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杨冬老师为第六届研究生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经过个人申报、竞选答辩、组织审查等环节,2021级研究生刘颜达、仲维一、付强当选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021级研究生杨翔卓等8人当选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颜达对今后的工作作出计划:一是做好桥梁纽带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将老师的任务和同学的诉求放置在首位。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 ,各尽其责,引导广大同学锻造更强的定力与进取心,建立更长远的眼光和格局。三是不断强化自我自觉先自省,自省先自悟,聚焦学生的主业,勤奋刻苦,做好学问,守住本心,铸造榜样。四是牢记使命嘱托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积极践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抓好精神引领,争做有为青年。

周琪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秉承了团结一致、务实奉献的优良传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也对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如下期望: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研究生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二、坚持学生主体地位。本着全心全意为同研究生服务的原则,坚持为了研究生、代表研究生、服务研究生、依靠研究生,引领广大研究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坚持依法依章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吉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和工作创新,使得自身职能定位更加明确,架构体系更加优化,队伍作风更加严实。

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将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在青年研究生思想引领、成长成才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