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除逐名利歪风邪气,扫“象牙塔”不正之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落实整治“象牙塔”里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22-09-16 19:57  点击:

为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进一步推进落实吉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关于整治象牙塔里官僚主义”工作,916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地质宫420召开了落实整治“象牙塔”里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院长嵇艳鞠等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周伟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周伟全文领学了《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周伟指出要深刻认识到“象牙塔”里的官僚主义造成的危害,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审视作风问题,绝不能放任,必须重拳出击、露头就打,彻底铲除官僚主义滋生的土壤。

党委书记邱增凯对下一步学院党风政风建设进行了指导部署,他指出“象牙塔”里的官僚主义歪风具有很强的隐蔽性,全体行政人员务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整治四风问题等重要会议精神。维护好学院政治生态环境的廉洁高效,做好整改落实,保持学院科研行政工作积极良性开展,居安思危,主动求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