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当前疫情防控和第二次全院本科线上教学交流会
发表于: 2022-04-08 17:35  点击:

  2022年4月7日晚上18: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和本科线上教学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关于疫情防控,由嵇艳鞠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会议要求,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针对当前出台的用餐管理办法,邱书记要求各位班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及时给学生解读学校政策,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对生活有困难的同学进行帮扶,并及时上报学生存在的问题。院长嵇艳鞠教授要求各位老师从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关心学生的心理状态,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政策。

  会议第二部分由主管教学副院长刘长胜教授主持,首先刘院长反馈学院班子成员近期听课的意见;然后院教学委员会主任陈祖斌教授和各教学委员会委员依次反馈了近期听课意见;最后各课程团队介绍线上教学期间课程建设情况。

  最后,院长嵇艳鞠教授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老师近期对线上教学做出的探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并要求学院班子和教学委员会成员,要坚持听课,实时监控保障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