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2021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
发表于: 2021-10-29 14:19  点击:

  为缩短新生适应期,增进归属感,厚实心理基础,真正做到心理入学,顺利开启研究生生活。由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处承办的我与吉大的100活动在2021级研究生中开展了。活动时间为20211010日至20211025,并于1028日进行了奖品的颁发和优秀作品的展示。

  本活动以朋辈立项的形式开展,由我院研究生班长祁鑫负责收集2021级新生征稿,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完毕后统一交给我院朋辈心理辅导员王春露,稿件内容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图集,要求契合主题,记录2021级新生入学以来的心路历程。经班长和朋辈心理辅导员初步评选后,再由我院研究生处老师杜晓夏审核并确认,最终确定了获奖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名。同时准备了无线鼠标等作为奖品奖励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最后将我院优秀作品6篇提交至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参与最终的评审。心理中心将组织评选,优秀作品奖将先后在“JLU吉大心声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而我院的优秀作品也将传至2021级新生QQ群里公示并给予一定奖励。

        2021级新生同学的热情参与、公正的评选流程下,本活动顺利完成。同学们的生活逐渐地进入了正轨,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在科研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