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21-10-27 08:48  点击:

20211022日下午13:30分,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系党支部在地质宫330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讨论关于接受张帆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工作。党支部16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晨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同志参会。

支部组织委员王俊秋同志清点人数,大会正式开始。

陈晨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召开大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和张帆同志的情况。

会上,张帆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陈晨同志介绍了该同志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考察情况。纪委委员万玲同志介绍支部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随阳轶同志和范国伟同志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张帆同志在积极分子期间能够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思想上行动上能够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平时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正确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工作认真负责,符合预备党员的标准,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张帆同志接收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张帆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同志对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与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张帆同志光荣的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仪器系党支部

20211022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