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院办 发表于: 2017-07-24 09:33  点击: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于715—17日成功举办。716日上午,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330隆重举行了仪电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仪式由仪电学院副院长王言章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汇报人出席了开营仪式。仪式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7.16日上午,仪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书记致开幕词,学院院长嵇艳鞠教授为营员做了专业介绍报告,使营员对吉林大学仪电学院及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仪器系及电气系团队负责人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使营员对研究生各二级学科的研究领域和科研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午举办师生座谈交流会,与会老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也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各位老师对每位营员在学习、专业选择、报考、科研前景及技术手段等不同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7.17日上午,参加夏令营同学参观了实验室,深入了解了我院在研项目,随后参观了地质宫博物馆。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扩大了仪电学院的影响力,增进优秀大学生对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了解,增进了夏令营学生对我院研究方向的学习和科研兴趣,同时也评选出优秀营员,为我院今后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