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新生见面会 暨班导师聘任仪式
发表于: 2021-10-25 15:27  点击:

2021年10月24日下午2: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新生见面会暨班导师聘任仪式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院长嵇艳鞠、副院长刘长胜、副院长随阳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田国胜、仪器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赵静、电气工程系主任李刚出席了本次见面会。此外,参加此次见面会的还有新生班导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同学。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主持。

见面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副院长刘长胜宣读了《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任聘2021级新生班导师的决定》,党委书记邱增凯为班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范祺伟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代表全体新同学郑重承诺要积极进取,励志图强,认真对待大学生活。之后,副院长刘长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学院整体情况,他从学院总体布局出发,介绍了我院科研平台,本科、研究生等方面的建设状况,同时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历程和现状、学科排名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并表示在仪电学院的广阔天地,新同学们一定能大有作为。

最后,院长嵇艳鞠为2021级新生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优秀校友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在讲话中,院长提到大学不同高中,有着更自由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她鼓励新生们培养海纳百川、胸怀天下的精神,涵养爱家、爱校、爱国的情怀,赓续吉林大学“又红又专”的基因血脉,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脚下千山万水,前路艰难险阻,希望2021级同学践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传承“人比山高,较比路长”的精神,无畏无惧,勇攀高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