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21-10-21 19:09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174号)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20211020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2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同志宣读了《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同志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大会通过后,又宣读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接着,会议指定了计票人;随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认真填写选票并完成投票。本次党员大会本着公开透明的宗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最后,邱增凯同志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并对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圆满的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