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21-07-01 09:52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以实干业绩迎接建党百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622日在朝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宣读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与党委委员程德福为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30名突出个人颁发证书及鲜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与党委委员陈祖斌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6名突出个人颁发证书及鲜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王言章及凌振宝为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的5个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澎勇同志围绕学党史、立伟大信念;做实事,当先锋模范;重专业,为又红又专做了发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万云霞围绕学楷模,修党性,守责任担当;勤学习,强业务,挑攻坚重担;讲团结,谋发展,促和谐正气做了发言。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代表学院党委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精神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学院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的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全院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1921年建党到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峥嵘岁月,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在这个过程中,100年的历史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院的“十四五”画卷已经开启。要顺利实现各项既定目标,需要全院各部门凝心聚力、聚焦发力,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他对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践行宗旨不懈怠,始终保持为民情怀;三是要推动发展不止步,始终发挥表率作用;四要坚守本色不含糊,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勇于开拓、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为建设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成就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将扎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争在创建党建高地中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仪电学院十四五崭新业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