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浙江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于: 2021-07-01 09:4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宣传吉林大学优势特色,提升学科在浙江省的知名度,根据学院研究工作“38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安排,2021625日至28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前往中国计量大学及浙江理工大学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6.25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段清明教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边江在中国计量大学开展宣传工作;628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刁庶、国际合作办公室杜晓夏在浙江理工大学开展宣传工作。在主管研究生副院长随阳轶的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指导下,宣传工作人员通过介绍东北文化,吉林大学办学优势,仪电学院学科特色,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播放学院宣传片等方面,让浙江省的同学们眼前一亮,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长春地域、住宿环境、报考等方面的困惑。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扩大了学院相关学科的知名度,同时与中国计量大学及浙江理工大学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展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的新途径。通过“走出去、请回来”宣传工作的联合发力,努力将更多优秀的生源吸引到来吉林大学来,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