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领导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表于: 2021-07-01 10:23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与院长嵇艳鞠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走访了困难党员陈鹏同志,了解他的基本情况,陈鹏同志的父亲患有心衰、糖尿病,长期卧床家中,生活无法自理,同时他还要负担小孩子上学,家庭生活入不敷出。邱增凯叮嘱老先生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希望陈鹏同志在组织的关心下,坚强乐观面对困难。29日下午,邱增凯看望困难党员曹暄同志,该同志的妻子曾做过手术,术后处于恢复阶段,行动不便,无法照料自己,邱增凯叮嘱曹暄要安心照顾家人,通过自身努力和组织的帮助,把日子越过越好。

30日上午,院长嵇艳鞠来到杨冬同志家中,了解她的实际困难,让党内关爱真正温暖党员心,困难党员杨冬因做过手术,需要长期吃药,经济负担沉重。嵇艳鞠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按时吃药,注意加强锻炼。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学院领导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对于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党和学院领导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了仪电学院作为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27E564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