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仪器与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12年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学工办 发表于: 2012-04-09 14:28  点击:

为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增强凝聚力,消除合作壁垒,建立高效率的学生组织团队,201248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大厅开展了2012年度第一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我们是机器人”,队员们随机分组,在助教的帮助下选出了各自的队长,并确定队名、队歌和队训,来彰显本队的特色。随后队员们进行了机器人游戏,在娱乐中彰显了大家丰富的想象力。第二阶段“人椅”,考验了大家团结合作的能力,体现了团队精神,让每一个人都能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消除了偷懒、滥竽充数的思想。第三个阶段“激情199,先是进行了需要耐心的“拐杖旋转”,又进行了纪律严格的“过山车”,随后的“激情节拍”环节更是将大家的热情彻底燃烧起来,活动在“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的呐喊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对“团队协作、信任沟通、激发潜能、超越自我”作出了完美的诠释,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团学组织的战斗力。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的新型学生会组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会

                                                                                 201249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