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与电气学院举办庆祝建团九十周年暨第一届“文艺汇”学生风采大赛
学工办 发表于: 2012-04-16 13:10  点击: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2012年是“五四”运动93周年,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为继承五四运动精神,发扬中国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同时为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241518:00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2教室举办了以庆祝建团90周年——“感怀历史,舞动风采”为主题的第一届“文艺汇”学生风采大赛,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1级辅导员王冕、院团委副书记兼2011级辅导员朱宇、第七届院学生会主席许鹏、第七届分团委副书记包志强及第七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11级关钊、张楠主持。

本次比赛共分3个环节,首先是“党团在我心,短片秀风采”环节,选手们以DVPPT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青团90周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并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采。第二个环节是“我爱记励志歌词”,参赛选手通过接唱励志歌曲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和风采。在随后的“配出我风采”环节中,同学们通过为经典革命电影配音的方式彰显自我、团结协作,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声不断,很好地体现了“90后”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活动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兼2011级辅导员朱宇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留念

本次活动重在宣传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革命历程,加深广大青年学生对团的认识,在学习中进步,在感受中成长,更好地展示青年学生的良好风采,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广大青年学生以最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周年!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 

 学生会

   2012416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