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与电气学院开展2011级新生期末复习动员大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2-15 14:00  点击:

转眼之间,期末将至,为帮助2011级新生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制定可行的复习计划,帮助大家在大学的第一次正式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111214日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8室召开了2011级新生期末复习动员大会。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20092010级的优秀学长以及学院201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张祥帅同学首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态,努力备考,科学安排复习时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他还向同学们传达和强调了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2009级优秀学长王春泽同学,2009级张赛鹏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1级辅导员助理张发聪同学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0级徐丽霞同学分别上台讲述了他们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各自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技巧,鼓励新生同学好好复习,督促大家要珍惜期末复习的时间,更要珍惜今后学习的时光,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最后,各位优秀的学长和学姐祝愿2011级全体大一新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为我院广大新生同学们期末复习指明了方向,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升了同学们的考试信心。希望我院2011级全体新生同学们认真复习,力争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12月15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