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新生辩论赛开赛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27 00:00  点击:

      10月26日晚,仪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地质宫举办2009级新生辩论赛。

    在本轮初赛中,3班与2班分别以正反方对阵,围绕“网络是否影响人际关系”展开对攻。双方辩手开门见山,观点鲜明,辩论过程中引经据典,妙语连珠,观众席上喝彩声不断。4班和5班在“劳心者和劳力者哪个对社会更有贡献”的问题上各自据理力争,难分伯仲。6班和1班之间的辩题是“知足常乐还是不知足常乐” ,两方辩手唇枪舌剑,声情并茂。

  辩论赛作为交流思想、锻炼口才的一种高品味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成为大学推行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作为仪电学院的一项传统赛事,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使大家在人文素养、礼仪风采和语言技巧等方面得到培养和积累,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还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了形式、拓宽了渠道。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