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在学习中共同成功,在分享中一起成长—仪电学院召开第十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28 00:00  点击:

 

学习是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大学学习的态度和方法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习方法是新生们迈入大学生活后需要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为了促进200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正确认识学习,明确学习任务,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27日晚6:00在地质宫224室召开了第十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李光、鲁宇、李坤、薛开昶和邹德宝等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们与2009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积累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他们分别从大学学习的目标与定位、专业学习的态度及方法、大学英语的学习、专业实践及竞赛等方面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李光同学就人生理想与学习方式进行了全面的讲述;被保送到华北电力大学的鲁宇同学着重介绍了他的专业学习方法和保研经历;李坤同学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英语的方法以及四六级考试的一些问题;薛开昶同学为新生们介绍了自己学习高等数学的宝贵经验;邹德宝同学讲述了自己获得全国电子设计作品竞赛一等奖的奋斗经历。五位嘉宾的精彩介绍博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此后,现场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大一的同学们就各自所关心的保研、电子大赛、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嘉宾们耐心地解答了每一个问题,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学习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为2009级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学习经验的交流,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相信他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大学回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09年10月28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