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26 00:00  点击:

  20091024,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一个星期的激战,最终082班获得冠军,076班与冠军擦肩而过,获得第二名,650904650903班分获第三、四名。

为响应教育部提出的“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于一周前正式打响。经过一个星期的比赛,650802650706650903650904四个班成功晋级。在半决赛中,09级的新生们在面对大二、大三的学长们时略显紧张,最终告负,只得角逐季军。
24日的比赛中,四支队伍均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首先开始的是三四名决赛,094班率先取得领先,但3班的队员一直不放弃,苦苦追赶,但终因实力不济,大比分输给了4班。而随后开始的决赛更令人期待,一个是上届的冠军,另一个是本次比赛一路顺利被看成是夺冠热门的队伍,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篮球迷们前来观战。08级二班阵容堪称豪华,他们对去年负于对手耿耿于怀,此次志在复仇;而大三六班志在卫冕。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两个班交替领先,一直到上半场结束,两个班还不分胜负。下半场场面依旧胶着,直到比赛结束前,二班的一个上篮成功,将比赛控制住,随后大三六班虽然努力挽回败局,但最终一分惜败。
  篮球比赛圆满落幕,但在比赛中产生的友谊和默契不会结束,这种团结和激情不会离开。相信我们的队员们和仪电学院能在这种和谐的氛围中越走越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