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2009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科技训练营开幕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26 00:00  点击:

       20091025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协会暨电子科技训练营启动大会召开。党委副书记邱增凯老师和学院公共基础教学中心主任王应吉教授参加了会议。

此次科技协会与电子科技训练营开幕仪式吸引了众多我院学生前来参加。仪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志宇同学首先上台为大会致开幕辞,他对全院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以及对科技协会的美好祝愿。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老师对科技协会提出了积极而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对科技协会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王应吉教授更是向同学们讲述了电子设计大赛的一些具体事项,这些都是同学们很难接触到的,也是十分想了解的。上任大学生科技协会会长全国电子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徐民同学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自己参加电子设计大赛的一些经验。2006级全国电子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屈路和王永昆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科技动手实践方面的经验。新任会长高明亮同学对科技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规划,并决定选拔一些优秀人才作为电子设计大赛的后备力量。他的讲话铿锵有力,鼓舞人心。最后,邱增凯老师和王应吉老师为此次电子科技训练营揭幕,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仪电学院科技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吉林大学的精品社团。社团旨在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们对电子制作的兴趣,并为全国、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培养人才。社团自成立之初即广受欢迎,并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逐步发展成为仪电学院最受欢迎的学生社团。科技协会多年以来培养了众多优秀学生,他们如今都活跃在电子领域内,并已成为电子科技行业的中坚力量。
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下,在新一届大学生科技协会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科技协会一定会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不懈的努力追求,在不断地探索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地走向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