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四十六所人才招聘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1-23 00:00  点击: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中国河西化工机械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是我国第一个固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试验基地。被誉为我国固体火箭发动机的摇篮,是航天系统三个“航天精神教育基地”之一。六院下属六个骨干单位,分别为41所、46所、601所、602所、红岗机械厂和红峡化工厂。
四十多年来,六院共研制出了70多种型号的固体火箭发动机,交付发动机数千台(套),成功应用于国防和航天领域,并获得国家级和部委级科技成果奖300多项,1995年获得了中国航天领域唯一一块“优质固体火箭发动机”金牌;并于2000年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六院研制的长征一号第三级固体火箭发动机将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送入太空;六院研制的固体火箭发动机成功地配套我国各类战略导弹、战术导弹,为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四十六所是六院下属的骨干研究所,主要从事固体发动机用推进剂、绝热材料研制工作,单位性质为国有事业单位,现有在职职工300余人,承担着多项武器装备预先研究课题研究和多种型号研制生产工作,具有先进的科学研究设备和检测仪器,在复合固体推进剂及相关材料研究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四十六所热诚欢迎各类优秀人才来所工作,为祖国航天事业贡献力量! 
二、需求专业   
1)分析化学:数量1人,要求研究生学历,工作后主要从事材料化学分析、仪器分析及相关研究工作。
2)测控技术与仪器:数量1人,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男性,工作后主要从事固体发动机性能测试工作。  
三、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航天事业,乐于奉献,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2)在校学习期间成绩良好,动手能力强。
3)吃苦耐劳,能在科研、生产第一线勤奋工作。  
四、联系方式   
1)刘燕群  四十六所人事处  电话:0471-4947571   
2)王洪伟  分析测试中心电话:0471-4946735/13848150413 
E-mailwhw_zghx@sohu.com   
    通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4081信箱    邮政编码:01001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