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09年期中学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2-01 00:00  点击:

 

为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2009级新生更加清晰地了解所学科目,督促大家养成优良的学习习惯,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09年11月25日成功开展了2009年期中学科知识竞赛,并圆满结束。

 

竞赛考试由我院组织专门人员负责监考、阅卷等工作,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有关规定进行我院号召广大同学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展示了良好的考风,发挥了真实的水平。此次竞赛得到了我院教学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学院教学秘书针对同学们在竞赛考试中出现的各方面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2009级新生更有效地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期中学科知识竞赛,大一新生们清楚认识到了自己学习的真实水平,及时了解了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的方向和重点,为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我院广大同学以此次学科竞赛为契机,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