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1-23 00:00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合作精神,一年一度的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乒乓球比赛于2009年11月22日晚在朝阳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我院共36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江瑶同学夺得女子组第一名,姜小军同学摘得男子组桂冠,王帮华、张鹏以及王亚冉、郭静分获男女组第二、三名。

 

22日晚,朝阳校区体育馆乒乓球场俨然成了仪电学子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舞台,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选手们精彩的搏杀,准确的回球,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喝彩。男单、女单的小组赛可谓精彩绝伦,比赛场面很多时候呈现胶着态势,选手们每一次的得分都扣人心弦,队员们认真的态度和精湛的球技更是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欢呼。令人瞩目的决赛在当晚8点30分拉开序幕,女子组决赛在江瑶同学和刘映君同学之间激烈展开,两人势均力敌,场面一度胶着,直到第四局,由于出色的体力和丰富的经验,江瑶同学把握住机会战胜对手,赢得了此次女子组的冠军;而男子组决赛则更像是一场厮杀,比赛一方是以进攻凶狠凌厉著称的姜小军,而其对手则是以防守见长的王钊,两人从一开局就互不相让,比分始终没被拉开,比赛中经常出现峰回路转的好球,但最终,还是擅长进攻的姜小军同学战胜了对手,勇夺男子组桂冠。至此,本次比赛也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仪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广大的同学在放松身心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希望我院同学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