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校友携手抗击疫情
发表于: 2022-03-17 09:44  点击:

春寒料峭之际,疫情突袭而至,似乎空间凝固,仿佛时间停滞。疫情面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毫不畏怯,认真按照属地和学校防控要求,各司其职,勇于担当,在校园封闭管理前提下,积极开展线上办公、上课、学习等,在各自岗位上守望相助,共度难关。

艰难时刻,关心无时不在,温暖无处不在——分布在祖国各地校友的关心纷至踏来,大家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方式问候学院师生,广大校友倾囊相助,积极组织爱心捐款和防疫物资捐赠。北京校友、无锡校友、杭州校友反复询问“学院还缺什么,少什么,需要校友支持什么”,大爱无疆,感动无限。广大校友是祖国的芳华,是母校和学院的骄傲与自豪。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感谢祖国各地的全体校友!

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拥抱未来!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23月16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