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寝室走访看望学生
发表于: 2022-03-11 16:49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食宿和线上学习情况,2022年3月11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走进朝阳校区一公寓和五公寓看望返校学生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随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与同学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疫情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对线上网课,封闭管理等疫情期间特殊安排的适应情况,及时沟通并处理了现存的困难和问题,对同学们出现的焦虑心表示理解,同时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封校不停学,保证学习状态和质量,保持良好心态,静等战胜疫情的好消息。最后学院领导再次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向辅导员老师提出建议,寻求帮助。收到学院领导关心和帮助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纷纷表示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在特殊时防疫学习两不误,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一起共克时艰。

学院领导走进寝室,更加深入地了解特殊时期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当前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关爱与温暖。疫情终将过去,春天总会到来,让我们携手互助,共难关。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