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感悟领袖关怀,勇担青春使命”——652101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活动
发表于: 2022-03-28 09:21  点击:

为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朋友们健康成长的关心关爱,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的理解与领悟,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2101团支部于2022年3月26日19:30,线上开展了关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分享的团日活动。分享会由团支部书记赵书含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诵读分享会。

首先,赵书含同学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主要内容。其次,赵书含同学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之前的阅读过程中的遇到的引人深思、催人奋进的金句。随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其中,刘子昂同学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机遇与挑战众多的时代,我们这代人有着自己的使命,当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里时,希望我们能不负祖国与人民的期待,完成我们这代人的长征。” 最后,赵书含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该书的第十七篇章,并倡导同学们在日后要珍惜韶华,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时刻奋斗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分享会到此结束。

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勇担时代青春使命。通过此次诵读分享会,同学们对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深更高的认识与理解,激励同学们在日后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作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