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感悟领袖关怀,勇担青春使命”——652007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活动
发表于: 2022-03-28 09:15  点击:

为响应学校积极抗疫的号召,配合防疫工作,督促班级同学提高线上学习效率并调节心理状态,在班导师以及班委的组织下,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级七班以“‘疫’不容辞,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班会于327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圆满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652007班班导师栾卉、朱杨老师以及全体班级成员。

班会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从封寝的学习建议、时间管理以及心理调节三个方面为同学们的安排与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同学能够制定合理的目标并对每天的学习内容列出计划,有规划地进行复习、预习,对于学习及竞赛活动有侧重的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偏科。同时,封寝期间的心理调节也尤为重要:通过一些小技巧、在现有条件下进行适当锻炼都可以调整心态,使同学们能够带着更为积极的情绪进行日常学习。最后,两位班导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与同学们交流了目前的学习情况以及生活状态。

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提高时间管理能力并调动同学们抗疫的信心与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弘扬顾全大局、爱国奉献,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尊重科学、善于创新的战疫精神。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分配学习时间,调节心态,相互督促、相互鼓励,提升自我能力,抽枝发芽,静候花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