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9-29 15:30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国情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教育,各团支部围绕回顾党史”、“展望未来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9月26日起,学院各团支部依托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及学生代表座谈等形式,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交流活动。各班团员代表结合百年党史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自觉行动在交流环节,团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表示要勇挑重担,不负青春韶华,不辱时代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做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学院还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通过年级大会和新生见面会等形式鼓励学生交流探讨学习感想,引导新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新生团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通过系列团日活动,青年团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青年团员们必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方荠萱)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