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金秋劳动周”大学生劳动实践活动
发表于: 2021-10-04 15:33  点击:

为响应国家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号召,根据《吉林大学全面推进劳动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101日至3日组织开展“金秋劳动周”大学生劳动实践活动。活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清扫校园、整理寝室等活动引导学生发现劳动之美,提高劳动实践能力。

围绕金秋劳动周活动主题学院组织每名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寝室清扫。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参与劳动实践,通过整理个人物品、打扫寝室公共区域、寝室美化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寝室居住环境,锻炼了劳动能力,提高了实践意识。同时,学院组织学生在修正路开展义务清扫校园道路的劳动实践。同学们积极报名,认真清理路面垃圾,清扫道边落叶,秉承仪电学子严谨认真的态度,出色地完成了本次清扫任务。

实践期间,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各项劳动实践活动,体现出仪电学子的劳动意识和积极态度,呈现出 “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相信通过此次“金秋活动周”活动,仪电学生能够切实认识到劳动的积极作用,更加重视劳动,尊重劳动人民以及劳动成果,并且积极参与劳动生产活动,为祖国事业和人民幸福做出贡献。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刘景衡)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