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新生主题班会
发表于: 2021-09-28 17:26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班导师与同学们的交流,推动班级建设的有序开展,2021928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各班级在李四光教学楼召开新生主题班会,各班班导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导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会议目的向大家做出简要说明。经过自我介绍之后,各班班导师详细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等内容,加深同学们对学院、专业的了解。接下来,各班级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在了解班级基本情况的同时,还与同学们分享一些与生活和学习相关的建议,引导同学们从更高的视角审视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新生导师见面会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推进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认识,还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明确学习目标,为今后班级工作建设、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荆思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