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1.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关于开展2016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实验中心 发表于: 2017-10-15 11:43  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将于近期开展开展2016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安排如下:2016.4.27前申请人将《申请书》(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各班班长处。电子版命名“班号+负责人姓名+材料名”。各班班长将本班申请书存至一个文件夹,以“班号+申请书”的名字命名,并将本班的汇总表整理至一张表中,以“班号+汇总表”命名。纸质版材料,朝阳各班班长直接送至地质宫214,南区各班班长单独联系QQ75297060。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初评的名单将在五一假期前通过学院网站和QQ群进行公布,并将申请书的修改意见返回至班长处。根据修改意见进行认真修改,于2016年5月4日前将所修改材料重新提交(班长将有修改的名单进行标记)。期间准备立项申请答辩PPT,每组5分钟自述时间,2分钟专家提问时间。原则上需要项目组成员全部参加,如与上课时间冲突,只需一人请假参加,其他成员正常上课。答辩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学院网站和QQ群。

       另外,学院近期会印发《大创项目档案》,届时将发放给申请立项的项目组,请项目组成员认真填写,此档案将贯穿于大创项目的整个过程,作为成绩评定的重要依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