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记工程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周琪 发表于: 2023-04-28 14:01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仪电学院工程中心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0234月27举行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更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之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本次党日活动中一起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各位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养,在联系实际上下足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本职岗位上锻炼成长,科技成果转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